www.11sc.com.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神迹
    神迹小说下载
    我叫张大勇,属牛。我出生的那一年,整个中华大地上四处炮声隆隆。南方人和北方人在打、新军和八旗绿营在打、北洋军和革命军在打甚至连我们村和邻村也常常为了抢水发生械斗。所以我出生之后,我那中过举人的爹抱着我叹气说,这年头舞文弄墨不吃香了,乱世里面枪杆子才是老大,这孩子就叫他大勇吧,长大后希望他能…
  • 重活一世
    天空浠浠沥沥的下着小雨,雨中夹着零碎的雪花,南方某城,凄凉雪,伤心雨。叶云坐在床上,凝望着窗外繁华的
    重生80年代,人生从此改写。当90后认为科比无比,JAY最牛逼的时。你们可曾记得我们那个年代已经有了两个MJ,是否还记得四大天王带给我们的感动。80年代的我们经过辉煌的90年代,这是一个天才云集,却又多愁善感的年代。80年代的我们处在开放和保守的中间,夹在中间,既有过去的迷茫,又有未来的憧…
  • 作为一棵小草我压力很大
    小说《作为一棵小草我压力很大》TXT下载
    【有一天上帝遇到某青年拦街喊冤,于是停下轿子】【青年匍匐在地,痛哭流涕,他说,上帝老爷啊,这他妈怎么回事啊!我玉树临风风华绝代代表先进文化展方向的,为什么老是被不缺钱的抢钱,不缺女人的抢女人,落得一个穷光棍的下场呀!】【上帝掐指一算,仰天大笑,安慰道,年轻人莫哭,我适才替你算过,你命中该有…
  • 漩涡六道
    漩涡六道鸣人照片
    一个对火影剧情稍有了解的人,投身为漩涡鸣人,还拥有了和原剧稍微不同的轮回眼,火影的世界会怎么样?本书的猪脚不会一开始就牛X无比,想看无敌模式的朋友可能要失望,而且这本书里也不存在完美型的,也就是说,甭管你多牛,你都有弱点。有朋友提议我要么不YY,要么YY到底,我是这么想的,原著还是要尊重,…
  • 女生宿舍
    小说节章女生宿舍
    离奇的类科幻交之复杂搞笑的感情戏,一名大学生的生活从此不平静。
  • 九重天
    九重天txt全本免费下载
    “一朝得见九重天,乾坤玄黄天地变”——一句流传在修真界里无数年的话,但是却没有人知道这句话是何人所说,也没有人知道这句话存在了多久,甚至都没有人知道这句话里所说的“九重天”究竟是什么东西!也正是因为如此,所有的修真者对于“九重天”都充满了好奇,而现在他们的机会来了,“九重天”万年一现,这次…
  • 同居博客
    男同志博客
    丁宁是个大学讲师,唯一与众不同的就是可以不睡觉。丁宁一直过着平静的光棍生活,上上网,偶尔去相相亲,但身边始终没有高格调女性出现。有一天,他的QQ好友雪儿突然邀他担任大明星的博客管理员。丁宁答应了,他却不知雪儿就是大明星本人,命运由此改变!本书还可换作其它书名:《论普通人与大明星交往现实之可…
  • 医女春秋
    医女舞春秋小说
    她——连翘,名字也是一味药名。职业:高级营养师背景:自幼丧父丧母,爷爷乃中医界泰斗。性格:独立、果决、坚强、淡漠因为死神的一个疏忽,她——穿了。只想安安稳稳继续生活,却卷入残忍血腥的历史洪荒;只想平平淡淡过完此生,奈何惊世容颜引得杀伐纷起;只想无声无息不留痕迹,岂料骇世医术更惹杀机无数他—…
  • 代嫁丫鬟懒洋洋
    代嫁丫鬟懒洋洋txt下载
    楚泱想要的很简单。一张不动的床板,一床棉被,和一个枕头。垂着头问人家强盗,“我拿十八箱金子换你的床板,成么?”把一桌子的珠宝推到太后面前:“这些东西我用不着,能不能把我的那床棉被送来。”楚泱指着皇上的额头,狡黠的笑着:“拿一个棉枕头来,可以换一个小吻。”楚泱很好打发,但又很不好打发,睡眠充…
  • 凤戏红尘
    凤戏红尘全文
    她宋雪狼被最心爱的妹妹背叛杀害.却在异世得到了重生.本想平平静静的过完这一生便好,可却事与愿违.初入异世从未谋面的父亲将她和母亲扔于后山自生自灭。只留母亲的贴身丫环照顾植物人的母亲和才不过四岁的自己。本想生活如此也安逸,就如此平静的生活于这后山之中远离世间争斗正随她所原。却谁知道母亲身份高…
随机推荐
小说专题更多
夜一 赛尔号 逍遥小 诸天尽头 朋友的母亲 群像 藤蔓 小新 穿越重生 足球 超甜 军体 洛小熠 女特工 兰陵王 施法 私密 缪斯 霸占 百分九 刀剑神域 英雄联盟 联盟 文娱 金凌 推理悬念 都挺好 虫子 新娘 英雄联盟h 满江红 虐杀 妹妹的诱惑 型月 天启 暗黑系 怪力 末世五百 精子 江山美人 天才医生 复合 出差回家 天狂传说 圣女 无限旅游团 后爸 阴魂 手撕绿茶 一家之主 蓝天画 溺宠 慢热 人鱼 童话 怡红院 落魄 祖宗 末世进化 国家队 原创 奇异 转世重生 铁血 回归 招摇 封神演义 无上帝尊 烈女 宅魔女 恐怖惊悚 主母在上 晚明 她是儿媳 甘雨 乱世王妃 生理 女友的 爸爸 紫阳 赫敏 王八 原创角色 同学的 奇幻魔法 书剑 战阵 奇幻玄幻 惜之 玄幻魔法 猎艳征服 拍卖 蘑菇屋 大学校园 夏安安 笔记 姨子 文青 妻迷 全职猎人 皮卡丘 原神同人 暗暗 国乒 姜子牙 尿尿 面试 飞卢 仇敌 裸照 皇宫 叶雨 流浪仙人 进化变异 霸道 师父不要啊 打赌 怜花公子 奶奶 风水异术 风云 真仙 帅哥 exo 小熊 人皮 刘慈欣 高分 夫妇 义母 完美 哈哈哈 手冢国光 迷情 姊妹 衔玉 原神胡桃 历史传奇 异世界 老太太 服软 禁忌之恋 裴珠泫 跑男 黑粉 人族镇守使 壮汉 影视同人 给爸爸 五年 黑暗血时代 公安局长 妻管严 输赢 诸界末日 机智 影视阵营 农村媳妇 后妈 妻主 不死军团 漫王 变嫁 青衣 一妻多夫 清河 技术流 病毒 科幻异能 猫娘 沉浮 衍生 师生恋 李天泽 神游 火影之 都市太子 吓人 林峰 龙息 求关注 系花 龙游花丛 豪门浪荡 越狱 古鱼 终末的绅士 斗罗圣龙 真人 表妹 小杰 病美人 离婚 春夏 水默恋 春野樱 白蛇传 遗憾 末世系统 八零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