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三国之江东霸王
    三江霸王
    穿越三国,化身小霸王孙策。虎牢关下,手持破阵霸王枪,身穿乌金霸王铠的孙策望着激活将魂技,化身鬼神,以无双神勇独战天下豪英的吕布,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这还是我所孰知的三国吗?吕布有【鬼神无双】可以理解,但是关二哥的【武圣降临】是怎么回事?”“这是神话三国不成?”下一刻,孙策驾驭着月夜乌骓马冲…
  • 都市之武道神话
    都市之武道神话全文免费阅读
    一觉醒来,江冷发现这世界变了,变成了武道为主,科技为辅的世界!!幸好觉醒氪金系统,以武载道,拳碎星河。这一天,米帝最强者特朗布漠视生命,威胁华国俯首称臣。也是这一天,一枚闪烁的流星划破天际,轰然陨落在北美大地,震碎万里河山。“爷爷,那颗流星好美啊”一个女孩抬着头望着天空,兴高采烈的说道。一…
  • 漫威:超次元交流群
    单武王小明《漫威:超次元jiāo流群》
    穿越漫威开启超次元交流,单武的人生顿时轻松了起来。“为什么你的铠甲要比我的钢铁侠套装先进,这到底是什么黑科技?!”托尼斯塔克大叫道。“这股力量,仿佛是专门为了杀死神明而诞生的。”雷神一脸凝重。“浩克,怕怕。”绿巨人被一拳揍飞。“响指没有用?!他带过来的这个小女孩到底是谁?!”灭霸咽了口唾沫…
  • 从实习教师到圣师
    小说《从实习教师到圣师》TXT百度云
    圣武者沈青青:“我的老师林天,是人类联邦最伟大的人!”丹后木婉儿:“没有老师,就没有我的今天!”剑神柳月媚一剑劈出,百米内,一切化为废墟:“辱我老师者,灭族!”天下第一美女秦诗诗:“我的倾世容颜,只为老师而绽放。”(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我,世界石油大亨
    小说我石油大亨
    【年度火热】高昂的房价?微薄的工资?恶劣的办公室氛围?咸鱼一样不见天日的人生?NO!NO!NO!系统来了:卖一个石油助剂专利:您尾号62银行卡接收到150,000,000元,当前余额150,000,203元.林总,中东方面的合约达成了,他们愿意将部分油田卖给我们。董事长,热巴小姐已经接受了…
  • 老子是蜀山掌门
    掌门之我是蜀山掌门
    我穿越而来,一不小心与景天做了邻居。再不小心,开启了系统,成为了蜀山仙剑派弟子,又被老掌门看中,成为下一任掌门继承人。于是,我孵化朱雀,出门溜青龙,白虎温顺像只猫,玄武驮着蜀山走,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掌门生活。徐长卿叫我掌门师弟。紫胤真人被我挖到蜀山,打铁铸剑。云天河在蜀山扫地。柳梦璃在纺织门…
  • 我的师兄是火云邪神
    火云邪神为师的小说
    杜秀穿越到了《功夫》的世界。他发现自己的师兄是火云邪神!“师弟!我的目标是成为终极杀人王!”“师兄!我的目标是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杜秀以前没得选,现在他全都要!功法、美女,全是我的!(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万界最强反派
    小说万界最强反派
    我曾降临海贼世界,感慨人类污秽,意图展开月之眼计划创造幻想之乡。我曾见火影世界征伐不休,一手指天,一手指地,实行人类清除计划。我曾无奈斩妹世界人心胜鬼,于是化身此世之恶,毁灭旧世秩序。恶之巅,傲世间,有我安云便有天!这是安云得到大反派系统后,化身人类最终试炼,成为诸天最强反派大佬的故事。(…
  • 乡村爱情之我不是村霸
    乡村爱情 我是富一代
    我叫胡莱,我穿越到了《乡村爱情》的世界。在这个宁静的乡村中,我绑定了神级村霸系统。村霸?我才不要做那种恶贯满盈的人。但是该有的金钱、地位、女人,我全都要!青梅竹马的小蒙,你还要嫁给我吗?香秀,听说你做了小护士,还用不用我教你扎针了?王大拿,听说你想来象牙山做投资?对不起,我不差你那点钱。我…
  • 三国之天尊降临
    穿越三国之至尊降临
    一代霸王,垓下被围,四面楚歌,虞姬自刎,留下虞兮虞兮奈若何的千古名句,在乌江自尽殒命。一个来自现代的大学生向羽重生成项羽,发誓不在重蹈覆辙,逆天改命,奈何历史的巨轮不是他能更改的,天命难违,向羽不甘,怒骂老天,开启天尊系统,降临汉末。我不仅要窃取刘家的江山,我还要窃取当今皇后。向羽战吕布,…
随机推荐
小说专题更多
宦妻 天启之夜 大片时代 配角 异地恋 奇思妙想 问答 系统任务 吴白 翔霖 张成 人文 纳兰嫣然 杨家女将 豪门虐恋 老吴 阴阳神功 十宗罪 小妾 神魄 扮猪吃老 壁纸 影视世界 风流医少 驱鬼 亡灵 九尾妖狐 性冷淡 异次元 摄政王 非人哉 苏苏苏 国漫 宠妾 丧尸不丧尸 美女总裁 皇叔 训诫 写手 暴虐 绯色 不良少女 天下第一 不空 自述 双子 纸人 时希 娘子 武动乾坤之 终结的炽天使 转世 面具 小武 啦啦 胡桃 猴王 希腊神话 都市皇宫 不解释 飞天 经商种田 女徒弟 女强男弱 师徒恋 七年之痒 二爷 洛丽塔 糖糖 天尊 慰安妇 魔魅 志愿者 泗源 超级战 顾魏 剑神 王侯 奇幻 奴役 超度 抵抗 毛驴 强攻弱受 婚前婚后 仙侣奇缘 宝玉 温馨清水 相爱相杀 我的女友 软饭流 国企 玩物 1VS1 女扮男装 职业高手 我有一座 重生之官道 九尾狐 老妇 大学生活 扩张 女总裁 小姨 小月 老周 王五 锁情 妖尾 极品嫂子 父亲 真假千金 艺术 花宗 门卫 魅惑 冤家 驾校 明星学院 不得转载 有番外 女子监狱 巫师流 异界绝色谱 因祸得福 禁脔 诛仙 兮夜 灿烈 错撩 反恐 张九龄 杨紫 大渣男 焰灵姬 残疾 东哥 微微一 子然 轩辕 绘梨衣 妻奴 犬夜叉 绿帽 特工 科幻世界 琪亚娜 悍妻 综艺节目 开宫 世勋 周柯宇 废材 宰相 别后重逢 东京复仇者 苟在女魔头 神功秘籍 火影忍者h 圈套 大胸 误打误撞 下流 战士 布局流 狼人 小情人 道术 黑暗 升级文 强取豪夺 领养 隐藏大佬 姐控 作者很懒 我家 升级练功 荷塘月色 广州 凡瑶 好感度系统 强强联合 男童 草根崛起 郑号锡 都市青春 不做软饭男 绿帽子 漩涡鸣人 魔女 什么都有 宗门 龙战士传说 飘飘 坚毅 都市异闻 好好看 欲念 技能 王者荣耀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