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灌篮高手之射手之心
    灌篮高手之射手之心全文
    田冈茂一的野望,第一年~“三井寿,加入陵南吧,我们有县内第一高度的鱼住纯,你们会成为一对无敌的组合,带领球队冲入全国大赛!”“抱歉,我要加入湘北,在安西教练的手下打球~”“......”第二年~“宫城良田,加入陵南吧,你将会是我们的主力控卫!”“抱歉,我听说安西教练在湘北...”“又是安西…
  • 武林外传之剑闯天下
    武林外传之剑殇
    十三年前,拥有天霜剑的秦家突遭灭门,全家无一活口。秦子枫,一个来自华夏的普通大众,因为得到了一次穿越的机会选择了来到武林外传的世界。但事情没有这么简单,他重生到了这个秦家嫡系大少爷的身上。本以为可以混吃等死一辈子的他,却发现这个世界没有那么简单。天下第一的护龙山庄,笑傲江湖的日月神教,各大…
  • 我砍死了海贼王
    海贼王作者死了吗
    张毅穿越到海贼王的世界中,绑定了“最强砍人系统”,睁眼就在执行海贼王罗杰死刑的现场。而他,就是那个站在罗杰身后,手里握着砍头刀的海军小兵。我砍死了海贼王,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功夫奶爸
    神功奶爸晒
    穿越影视世界,一双铁拳打天下。“爸爸,我想要个妈妈”一个流着鼻涕瓷娃娃脸的小女孩奶声奶气说道。“乖,爸爸这就给你找貂蝉阿姨去。”这是条不断穿越影视装逼打脸碾压高手的逆袭之路这是个年轻奶爸用心养育女儿的温馨故事。"
  • 都市之我不是警神
    小说《都市之我不是警神》TXT下载
    重生平行世界,楚易成了顶级红三代,还开启了超级警察系统!只要获得荣誉点,就可以为所欲为!一代警神,就此崛起!贩卖儿童,黑帮贩毒,十年悬案,医院碎尸一切邪恶,注定在楚易面前,无所遁形!“我不是警神,我只是做了一个警察该尽的的责任。”联合国大会上,面对诸国元首,楚易如是说道(小众文求收藏,求收…
  • 超次元手机
    超次元手机小说
    萧焱:“修炼是不可能修炼了,这辈子不可能修炼。收集异火这么累,还是水君羊这种东西,才能维持得了我的快乐。”托尼·史塔克:“进裙的感觉啊?进君羊的感觉就跟回家一样,在君羊里面的感觉比在家的感觉好多了。”桐谷和子:“君羊里面个个都是大佬,说话又牛逼,我贼喜欢里面。”王哲:“你们也是够了,都给我…
  • 超次元APP!
    次元姬小说app
    一款《超次元APP》改变了世界,但是秦彦君却发现,自己的APP和别人的不一样。当别人邀请的都是“路人甲”,“士兵乙”的时候,自己的邀请到的全是赫赫有名的超级主角或者逆天反派。海王:“国王只会为国家而战,而我,只会为你而战。”灭霸:“比做全宇宙的计划生育大使,我觉得还是水比较有意思。”大蛇丸…
  • 诸天最强配角
    诸天最强男配txt网盘下载
    楚动穿越进入到了平行世界,前身在NF国旅游遭遇叛乱,反叛军到处杀人,前身被炸弹余波震伤,武装份子杀来,眼看着就要领盒饭,就在这时,获得诸天万界最强配角系统,能够穿越诸天万界,替代那些熟悉的影视,动漫,各大小说的杯具配角,能够通过成为其他世界的配角,扭转命运,从而抽取配角功法,技能。楚动毫不…
  • 综漫之毒奶粉剑魂
    毒奶粉剑魂
    剑魂,为剑类武器的多面手,擅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连击击溃对手,能够在战斗中进退自如,并且精通二刀流的职业吾乃剑魂!吾既为那啥?!第一个世界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后面要写15个世界,预计200万字!"
  • 江水向东流
    江水东流无
    【【2019泛悬疑上巳祭征文】参赛作品】(新人新气象,希望大家喜欢)
随机推荐
  • 绝色房东爱上我
    小说《绝sè房东爱上我》TXT百度云
    《绝色房东爱上我》全集 作者:耀阳祖师 本书技术流:老子就是少年王,左手救命针,右手脉死生。一拳破苍穹,万夫吾敢往!软妹、萌娘随我来,谁敢阻,抽脸忙;酒酣人醉抬眼望,美人展娇颜,扬眉剑出鞘!只手可遮天,全球风云乱!警花、师姐爱上我,谁可挡,哥最狂;九阳诀下命不还,再回想,气御千年。万…
  • 读心狂医
    小说《读心狂医》TXT百度云
    《读心狂医》全集 作者:花花宫子 拥有一枚魔力戒指的小鲜肉,既能读懂女人的芳心,又能治疗女人的暗疾,还能在淑女、熟女、御姐间玩转自如,温情如水又铁骨铮铮,且看少年狂医如何在现代都市里演绎一段战魔除妖荡、儿女情长、荡气回肠的至爱故事。 第一章迟到 “小骏,过来,过来” 文骏气喘吁…
  • 韩娱之任务系统
    小说《韩娱之任务系统》TXT百度云
    《韩娱之任务系统》全集 作者:低声轻语 忽然死亡,却重生在90年代的韩国。带着神秘的任务系统。但是...为什么变成女生了?而且是国民MC刘在石的妹妹?! 激活任务:摸金泰妍的屁股,奖励点数1点。 什么?摸金泰妍的屁股?什么狗屁系统?不过...嘿嘿,这个任务倒是不错。 激活任务:亲吻李知恩…
  • 超级支付宝
    小说《超级支付宝》TXT百度云
    《超级支付宝》全集 作者:万年老司机 当张小军更新了自己的支付宝最新版本后,他发现有点不对劲,一键转账,网上购物,支付红包,咻一咻这些支付宝功能都变了,而且还多了一个天庭聊天群组! 财神爷已向你转账250个金元宝! 你已成功购买嫦娥仙子的原味内衣! 你咻到了一家“太上老君”丹药铺! 恭喜…
  • 天才狂少
    小说《天才狂少》TXT百度云
    《天才狂少》全集 作者:夜独醉 一个本来庸才的学生,在一次奇遇后,居然成为傲世天才,他发现自己的身世居然是而后面还有天大的阴谋 1.第1章奇遇 “铃铃铃。美克文学每天都是忙碌着更新章节,客官记得常来哦。”清江市锦华中学的下课铃声响了。 陈天明沮丧地从高三8班教室走出来,下学期就要参加…
  • 极品全能屌丝
    小说《极品全能diǎo丝》TXT百度云
    《极品全能屌丝》全集 作者:光头的头 生意失败,秦轩沦落屌丝,异世系统降临,再启疯狂崛起之路。 商业帝国吞并?反吞! 超级黑客潜入?反潜! 顶级杀手偷袭?反杀! 超级黑帮通缉?摧毁! 隐世家族追杀?灭门! 高傲女白领,温柔女医师,强势女总裁,呆萌女萝莉,纯真女学生,飒爽女警花,不一而足,…
  • 混世刁民
    小说《混世刁民》TXT百度云
    《混世刁民》全集 作者:关中老人 最穷不过要饭,不死总会出头。这一年,在祁连大山里混吃等死了二十多年的刁民赵出息终于选择走出大山,带着最庸俗的想法来到大城市。不富贵、不还乡 第1章不富贵,不还乡? 八月,从青海祁连县开往西宁的一辆长途运输车上,在祁连大山深处一个叫凤凰村的小山村…
  • 王者唐飞
    小说《王者唐飞》TXT百度云
    《王者唐飞》全集 作者:九木三森 雇佣兵组织冥殿,灵魂人物唐飞,被父亲唐河一个电话叫了回去,携带一纸婚约来到了都市,娶了个冰山总裁。自此以后,美女上司、34D暴力警花、柔美校花、明星天后,成熟少妇各路美女纷至沓来。面对如此多的美女,唐飞苦恼道:老婆,不是我风流,而是她们送上门来的。 …
  • 农夫传奇
    小说《农夫传奇》TXT百度云
    《农夫传奇》全集 作者:关汉时 毕业后找不到工作?不要紧,回家种田吧! 他由吊丝变成大款只是几天的时间 他种蔬菜、盖大棚、包水库、开公司种子基地 他曾到草原上骑过烈马,也曾去过秘鲁捕蝴蝶 他是华夏国家特殊贡献奖的获得者 “大家好!我是唐深远,我喂自己袋盐!” 第一章落魄毕业生(修)…
  • 霸道农民俏村花
    小说《霸道农民俏村花》TXT百度云
    《霸道农民俏村花》全集 作者:环首刀 凌渡宇冲冠一怒为红颜,却被情敌排挤回了老家,哪知道在老家得到了修真的传承。从此有了碾压一切不服的实力。用修真法术种地养殖,挣钱神马的不在话下。很多女子对他倾心,但他只爱一个人!可是事情却有许多万不得已,有些女子扑上来,却不是他能推开的! 第一卷1第一…
小说专题更多
草莓印 曼珠沙华 逆天修行 第一人称 残虐 毒医 国师 穿越豪门 幸村 心机 重生逆袭 淑女 东北风情 巫族 联姻 美少女战士 发家致富 仙女 星辰变 高甜 校长办公室 斗罗斗破大 第一权臣 学霸 上瘾 棒球 刘耀文 冲喜 盘古斧 天作之和 外公 少女漫 会计 校园 名柯 玄幻修仙 不朽剑尊 卖身 汪汪队 苏新皓 妻如 神话故事 下乡 禁锢 我是 苦情 后座 天才流 神州 神祇 谨慎 穿越火线 大妈 小野猫 轻小说 杨雪 梦入神机 黑暗圣经 高考前 余宇涵 扶他 四爱 我奶奶们 位面穿越 BE结局 可怜的校花 贪官 高岭之花 女女 玛丽苏 同人女 兼职 臣服 凤逆天下 黑鬼 蒲熠星 军火 虚竹 三兄弟 白子画 肉丝 必看 老总 流浪汉 叶落 曾经爱过我 花语程行 天赐良缘 明珠 种马文 电竞男神 念禾文社 润玉锦觅 灵儿 凰途 楼上楼下 主任 不伦 卡尔 潜规则之皇 背着 捷德 妻子 双金 花样年华 精灵文 莉莉的宝石 张扬 东莞 强金 低调 安室透 特摄 小马大车 女间谍 黑岩 百态 佐助 互换身体 奥拉星 烟云录 女检察官 沉默的羔羊 邻家 综艺 丈母娘 法器 狂三 吴磊 后庭花 张日山 极致占有 舞者 另一种呵护 娇软 云间 高中 大嫂 斗破苍穹h 抢男主 剑魔 捡漏 凹凸学院 虚拟游戏 妖年 女主穿越 废柴逆袭 双性女神 宝典 娘家 铠甲 洞洞 甜文爽文 实习生 重生爽文 天蚕土豆 追梦 艾斯 露从今夜白 布局 风俗 高冷禁欲 受辱 老师与学生 宰杀 三部曲 青春期 福林 JOJO 王侯将相 小李飞刀 鬼怪 同时 东方末 驯兽 女王不在家 百炼成神 全员恶人 青梅竹马 红颜 天作 情话 蒸汽朋克 群雄逐鹿 艳星 曝光 落魄少爷 茶馆 陪读 都市品香录 哮天犬 系统攻略 阿司匹林 仙尊 天降神妻 小爱 未知 死亡游戏 色狼 灵泉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