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随机推荐
  • 剑道无术
    小说《剑道无术》TXT下载
    大道至简,剑道无术。柳归一是天地初开之始,宇内混沌之海中的玄黄二气之一,曾在一世轮回之中以剑问道,一剑破空来到大道神域,成为万古以来最年轻的一代剑仙。但在大道神域之上时,柳归一在冲击最终的化道之时却是发现自己的道竟是存在残缺,最终是身死道消。幸得虚空之中的一位高人相救,得以保住神魂不灭。并…
  • 闪闪烁烁星星海
    海昏 闪烁 小说
    小城民警王玄晖在河边宣传防电诈安全知识的时候,救起一个落水儿童,原以为只是帮自闭症孩子找家,没想到事情却远没有这么简单
  • 龙珠,刚成天使,加入聊天群
    天使冷加入聊天群
    来自地球二十一世纪的良好青年秦羽穿越到了龙珠世界,并在第七宇宙诞生成为了天使,还加入了万界聊天群,从此开始了一段奇妙的旅程.....
  • 风信花残吹柳絮
    小说《风信花残吹柳絮》TXT百度云
    风信花残吹柳絮。柳外池塘,乳燕时飞度。#风信子:重生之花,死亡,然后重生。一朝穿越,竟重生在了一个花痴女身上。What?传闻,晗王君陌阡在上早朝时请旨求娶蔚太傅家嫡女蔚凌馨。随之而来的,是几百箱聘礼抬进太傅府。某位花痴女欲哭无泪:“拜托!快来人呐,可以退货吗?”全城女子爆粗口:“你特么抢我…
  • 天谕:开局抽出城主令牌
    小说《天谕:开局抽出城主令牌》TXT百度云
    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始,虚拟游戏技术全面普及彻底的告别了键盘、鼠标时代,游戏世界时代拉开了帷幕!二十世纪四十年代,游戏的竞技越来越精彩,为了维护游戏的平衡,联合国出台了《电竞法》,在电竞法的威慑下,神仙辈出的时代彻底终结。同年,游戏公司初次尝试超级电脑演算虚拟游戏世界,这一目的是为了防止外挂的…
  • 夏有伤春冬悲秋
    与其伤春悲秋
    (本文女主狂撩神君不自知,历劫归来要弑神。双向暗恋+醋味横陈)七万年前,她不惜以元神为引,涅火焚烧整个天地。七万年后,她历经万世轮回,上神归来,誓要复仇。她说:六界九州,四海八荒,我要杀他,谁能阻我?她说:你千不该万不该,动了我心底执念的那个人。风散,月隐,星河黯淡下,他凤目微垂。长睫掩下…
  • 他有一个聊天群
    其他聊天群的小说
    欢迎你加入聊天群!这里的群员们都是热心善良的好水友!他们可能是热心助人的小修士,勤劳奋斗在灵气复苏的设计师,友善和蔼的神灵,侠义心肠的侠客等等之类人!你们相处一定非常愉快的!进群请选择:是/确定
  • 从拯救病娇老公开始
    凌州西郊一栋小房子里。已经走到生命尽头的郁静瘦骨嶙峋,纤弱的手指还舍不得放开面前的男人,声音感激而眷
    【逆天改命真千金VS病娇腹黑极品男神】被抱错的真千金郁静被假千金联合渣男害死,归来后她逆天改命,一点点把前世的账算清,认准前世为她而死的男人穷追不舍。画面1:病娇男神:就算全世界的医生都死光了,我也不用你。郁静:“话别说的太死,我了解你,从头到脚。”病娇男神:“劈腿,刻薄,阴险,你又打什么…
  • 三国:我能召唤所有大将
    男主女主是杨延昭,魏征,张良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醒来,沐文竟然穿越到了三国!“少爷,奴女帮你更衣”。不错,还是位公子哥。等等,竟然还能召唤历史人物。来啊,把貂蝉给我叫来。
  • 女主人设崩塌中
    帝君人设崩塌中72回
    温润美貌作家、耿直女歌手的小爱情。男主温和漂亮好脾气,女主外号人形哥斯拉。这是关于成长与梦想的故事。
小说专题更多
变强 算命 煤矿 绽放 庶女有毒 系统 时代少年团 诸天无限 父辈的余阴 暖文 圣母 重生之 立海大 异域风情 西弗勒斯 心火 女侯 赵今麦 任平生 播种 宅男 恐怖复苏 罗睺 凹凸 年下 雨季 甜美可爱 大爱仙尊 传统 十岁 港综 洛林 国王 信息素 蛇妖 师妹 七界传说 宋倩 医院 乡村神医 洪荒关系户 古惑仔 偶练 计划 奇幻冒险 天帝 围城 奇幻修仙 打造娱乐帝国 辛灵 龙马 机械 钓鱼 萌物 古代架空 姑嫂 王俊凯 叶辉 库库鲁 狐狸精 懵懂 时停 李治 奇遇不断 完美女神 强者流 天赋 误会 萌王 农家 白素 幻想的爱 龙剑飞 女杀手 药老 伶牙俐齿 北堂墨染 时崎狂三 天才相师 小静 我的爸爸 郁金香 神魂至尊 屁股 霸天 军事战争 军事史 将进酒 润玉同人 玄德 幻境 乡野 最强万岁爷 小心超人 机器人 斗龙战士 复仇之路 永生 捡尸 ABO 自己看 我的绝品老师 武神 互相救赎 阿银 国外 星穹 黑夜的香蕉 花城 乡村美少妇 赵灵儿 网球王子 推土机 奇缘 叔叔的爱 超凡大谱系 佐鸣 历史 开荒 悬疑流 妹妹的丝袜 千金小姐 寄宿 外甥 血亲 三叔 剧情 年上 张良 不拆CP 大唐 七宗罪 触手怪 羞辱 警妻 史上最强 张子枫 三国 美洲 控制器 无限之 杨门 婚后 旅游 花嫁 仙子的修行 观月初 死亡 吴邪 首长 邻家小鬼 女仆 莹莹 杨贵妃 唐人的餐桌 始皇 父父子子 宫廷斗争 女巫 猎命人 美丽新世界 偶像 血仇 悲惨结局 苏秦 新派武侠 在言情文 我的老师 我的美女总裁 剑道独尊 囚爱 亡国 蝴蝶效应 复仇 好先生 叔叔 铁三角 练功 杰克 元朝 势力 神偷 越南 占有 反转 综武 母马 真空 脑洞 青春励志 交换身体 崩坏 上古先秦 家族 秦风 妖孽 并肩作战 孙家 倚天 师尊h